Chilly Fish.🐟

杂食动物。ENTP。没更但是还活着,还在,只是没灵感(哭)
可以私信点梗宝宝们

〔P白〕我和pine睡了……

原著P白番外续写。关于P白是如何出柜的。

简茸:“来自一个gay的直觉。”

丁哥:“谢谢关心,人还活着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P宝,我在,上。”

“P宝!控住了。快来!”

“P宝你一会儿想吃什么,我想吃面条。”


庄亦白叽叽喳喳的还是像他平常那样。Pine时不时的应两句。也是和平常一样。

简茸不打游戏也不开直播。

安安静静的坐在自己的电脑桌前吃外卖。微眯着眼睛盯着小白的背影。

“看什么?”

路柏沅把手里的牛奶递到简茸桌上。

带着余温的手贴了贴他的脸颊。

“不对劲。”

简茸脑袋一歪轻轻靠在了路柏沅的手上。小声嘀咕。

“庄亦白不对劲。Pine也不对劲。”

路柏沅看着简茸比打排位时还认真的神情,轻轻一笑。

“为什么,他俩最近惹你了吗?”

“不,是直觉。”

简茸抬起头,伸手拽了拽路柏沅的上衣,示意他弯腰。

“是一个gay的直觉。”

路柏沅笑出了声:“好直觉。”

“别不信,早晚有证据。”


简茸这几天死死盯着庄亦白。誓要找出一下蛛丝马迹。

如此认真的样子,路柏沅都有些吃醋了。

神经大条如庄亦白本人,也注意到了来自身后幽幽的目光。

这天,在回房间的时候,两人打了个照面。

简茸和他打了个招呼,小白思忖片刻,一咬牙,把简茸拽回了自己房间。

“那个,我,我最近抢你的人头了吗?还是双排上分的时候玩了上路玩太烂?还是……”

小白满脸痛心的问。

“不是,都不是。”简茸坐在椅子上,一副沉思者的样子。

简茸话越少急的庄亦白越是团团转。

“那我没犯什么事啊。你为什么每天像要杀了我一样。”小白恨不得简茸真的可以打他一顿,每天被盯着,就像被钝刀子砍头。好痛苦。

“你……”简茸本来想直接问,但看着庄亦白拧着眉毛,一副便秘的样子。

说出口的话拐了个弯。

“你有什么,赶紧老实交代吧。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。”

简茸摆出胸有成竹,已然洞悉一切的样子。

吓得庄亦白一下子脱口而出。

“我和Pine睡了。”

“我去。”

简茸没想到庄亦白这张嘴这么直白。

“你……”

这也太劲爆了,简茸一下子想起来这些天的庄亦白,

怪不得热的要死还要穿高领衣服。

怪不得明明只是在看百度还偏偏要避开人。

快不得看着Pine的眼神里多了一点……求知若渴。

怪不得会问自己和路柏沅的……某些生活。

简茸一脸我就知道,你完全瞒不倒我的表情。

站起身来准备离开庄亦白的房间。

手刚伸向门把手,门就先开了。

“庄亦白,我洗发水没了。”

简茸看着面前的Pine,略带欣慰的点点头。

听见小白坐在床上对着门外的Pine喊:“一会儿给你送过去。”

简茸挑着眉毛侧身离开了庄亦白的房间。

看到路柏沅站在自己的房门口等着他,简茸快步走过去,低声对路柏沅说了句什么。

然后转身看向一起走进Pine房间的P白二人,语重心长的说了句。

“注意身体。”


〔丁哥:TTC来个战队经理,老子不干了。〕

清晨,丁哥的一条朋友圈划破了LPL的宁静。

〔MFG经理:怎么了,发生了什么?〕

〔战虎大牛:什么瓜。〕

〔空空:什么瓜?〕

〔鱿鱼—豆腐:soft又犯事儿了?〕

简茸也看到了这条朋友圈。

先骂完豆腐以后评论了一句。

〔懂得都懂。〕

〔R.:懂得都懂。〕

其他人更懵了,最近不是转会期,简茸也没犯事儿。TTC其他人,也不像能把丁哥气到辞职的样子。

此时,正好看到庄亦白直播的XIU:〔怎么说呢,我好像懂了。指路TTC辅助小白直播。〕


身为经理的丁哥连实时直播都没看上,只看到了热搜。

热搜词条:〔TTC还有没有直男!!!〕

丁哥:我晕。

点进去全是P白直播接吻的动图。

丁哥:?。

好心人把当时的直播录像发给了他。

庄亦白原本规规矩矩的坐在电脑前直播。

Pine走了进来。把手里的奶茶放在了庄亦白手边。

一句游戏刚好结束,庄亦白看着奶茶眼睛都亮了。

叼着吸管嚼着珍珠模糊的说:“P宝我爱死你了,你怎么知道我想喝这个很久了。”

弹幕上有的在发〔小白好可爱。〕

有的在发〔江余松这个木头什么时候爱上庄亦白?〕

少部分在发〔两个直男卖腐累不累?〕

所有人都以为Pine只会简单的“嗯”一声当做回应,就像是他平常那样。

没想到Pine顿了顿,挑眉眼中带笑说:“有爱死吗?没看出来。”

“有啊,么么。”庄亦白说着朝他撅了撅嘴。

Pine一把拽住了庄亦白的衣领。弯腰亲了上去。

短暂的接触,Pine擦了擦庄亦白的嘴角,留下一句:“一点都不走心。”潇洒离去。

“我,我开着直播呢。”庄亦白嘴上这么说着,推开了Pine,但是眼神里全是不舍。匆匆关掉了直播。

只有弹幕和房管风中凌乱。

〔不是说好只是卖腐的吗?〕

〔直男?〕

〔直男?〕

〔我不信!〕

〔唯粉哭了。〕

〔直男?会和自己的队友亲嘴吗?会吗?〕

〔qian哥快跑。你被湾仔码头淹没了!!!〕


丁哥一脸悲痛打开被炸掉的微博。

〔谢谢大家的关心,我还活着。据大家所见。我们战队又两位成员出柜了。还是老话重说。不会影响训练,会继续努力。对于两位成员,战队的想法是尊重祝福。他们会继续努力赛出更好的成绩!〕

丁哥长出一口气,比上次游刃有余多了。呼——

评论(102)

热度(6564)

  1. 共2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