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lly Fish.🐟

杂食动物。ENTP。没更但是还活着,还在,只是没灵感(哭)
可以私信点梗宝宝们

【自习】生日当天遭情敌挑衅???

周自珩:“连续三天在CP超话发亲亲的照片,我再让你们说我情感破裂!!!”

前传:商思睿:“没有人会心疼我~” 

1.5k短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节目录制期间,正好赶上周自珩的生日。所以自习加上商思睿三人打算趁休息一起出来吃顿饭,先简单过一下。

一个节目附近简单低调的小店,附近是一片住宅区。

周自珩去停车,夏习清抱着提前买好的蛋糕和商思睿先行一步。

路过那片住宅,看到小区门口有个男的特别大声的打电话,夏习清没注意自顾自的继续走,却被商思睿一把拽住胳膊。

“怎么了?”夏习清皱起好看的眉毛,疑惑的看向他。

“嘘——”商思睿低声说着,拉着夏习清走到路边一颗树后。

“那个男的,你不记得了?以前和你谈过恋爱。”

“啊?不是,跟没跟我谈过恋爱你怎么知道?”夏习清一脑门子问号。

“你真不记得了,前一阵,他见你火了,就在微博上曝光你,说你渣。不过就小范围轰动了一下,没闹大。因为他什么证据都拿不出来,很快就让粉丝骂回去了。”

商思睿皱着眉毛仔细说着。

“不是没闹大你又是怎么知道的?”夏习清锤了一把这个八卦精。

“你还好意思问啊?那天录节目,你俩抱一块睡,我一个人孤独寂寞冷的我能睡着吗?我刷了一晚上微博啊——”商思睿一脸痛心,作西施捧心状态。

夏习清突然想到。“我说最近怎么有说我们俩感情破裂的传闻。”

在商思睿低头假哭的时候,夏习清使劲回忆了一下那个据说以前和他谈过恋爱的男人。

从树后探出脑袋,盯着他的脸仔细看了看,真没啥印象。

人没认出来,还听到个八卦,夏习清赶紧打断嚎着的商思睿。

只听那个男的——送给前任一个手链,现在带着现任来要把银手链要回去。

“你TM我还真没看错人啊,就你这玩意,我就带了一天就变成纯黑色了,跟中了毒一样。行行行还你,不过你tm要再在我们公司门口堵我就tm小心一点。”

那人前任恶狠狠的把手链往他脸上一甩,还啐了一口,毅然决然转身就走。

商思睿快笑得吐了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就这?那真的是手链吗?恕我眼拙,我真没看见,我还以为他手里提溜了一团空气呢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正笑着,周自珩远远的朝他们走了过来,夏习清朝他挥手。

没注意到造谣男也朝他们走了过来。

周自珩从夏习清手上接过蛋糕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夏习清身边的造谣男,伸手就想揽夏习清的肩膀,被周自珩抬手挡了下去。

周自珩把夏习清揽在怀里,面色有些不愉快:“不好意思,你们认识吗?”

夏习清摇了摇头,造谣男却说:“怎么买蛋糕了?有人生日吗?应该不是习清吧,我记得你不是这个季节的生日啊。”

商思睿斜着脑袋,表示被无语住了:“你谁啊,我们认识你吗?别表现的很熟一样好不好?”

造谣男直接无视了商思睿的话,往夏习清面前迈了一步,“怎么有巧克力啊?你不是不爱吃巧克力吗?”

周自珩直接伸手拦住了。

“习清你真的好无情。我们在地狱超市酒吧一见钟情,然后当时我们就一起离开去了酒店……”那人还沉浸其中的想继续往下说。

周自珩彻底没了耐心,警告造谣男到。

“麻烦放尊重点。”

虽然带着口罩看不清脸,那人还是被周自珩眼睛中散发出来的寒气震慑住了。

“不好意思,我没去过那个酒吧。”夏习清一话说罢,牵住周自珩的手就准备离开。

那人有点恼羞成怒,在后面大声说:“夏习清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。周自珩,被以为你是明星就了不起,小心有一天夏习清把你甩了,到时候回踩你!”

三人继续往前走,那人的话越说越难听。引的路人芬芬侧目。

“夏习清,把人睡了以后提上裤子就不认了是不是。周自珩我告诉你,他睡我的时候就是你们俩刚公布恋情的时候,看看你头上的绿帽子吧!哼,等着,等着我回去发微博吧,看看到时候你的自珩还能不能顺顺利利当顶流!”

“我警告你不要乱说话!”事情波及到周自珩,夏习清真的做不到多么理性。转身往造谣男的方向走。

周自珩拉住了他的胳膊。把蛋糕递到了他上手,拿出手机,在夏习清的脸颊上轻轻一吻,拍照定格了这一刻。

“不用等你回去发。我现在就发,生日当天惨遭黑粉当面挑衅,说要回去发造谣我们的微博。你们看看这想情感破裂的样子吗?(咬牙)配图亲亲jpg.”

商思睿悲痛转发,“明明是三个人的饭局,我却不配又姓名。为什么不艾特我!!”

搞定,吃饭。


晚上二人在回家的路上。

“自珩……”

“嗯?”开着车的周自珩歪头短暂的看了他一眼。

夏习清在副驾抱着印着周自珩照片的抱枕,犹豫着说:“那个人我真没什么印象。可是我以前确确实实荒唐过,保不齐再有什么人,出来爆料,说一些真真假假的事,会对你造成影响的……”

“那怎么办啊?你要甩了我吗?”周自珩笑着,皱眉做出委屈的表情。

“我……”夏习清欲言又止。

周自珩正色到。“我还不清楚你吗?我和你谈恋爱之前就都知道了。再说我的工作性质,你和我公布恋情之前,就面对一切的准备。你做好了,我也是。我们是要一起共度一生的人。”

“对啊,就不要拘泥于过去了。”

“我去,谁?”

一道声音突然从后座传来,“家人们,我是你们可爱的三三啊,我们是一起吃的饭然后一起回节目组啊。”

商思睿咬牙。

评论(75)

热度(4178)

  1.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