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lly Fish.🐟

杂食动物。ENTP。没更但是还活着,还在,只是没灵感(哭)
可以私信点梗宝宝们

【舟渡】费总和骆一锅互换身体(惊!)

费总变成了猫,而骆一锅变成了费总。

骆一锅没了的失而复得,而费总的却……

骆闻舟表示,真的有被吓到。

荒诞小短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费总与骆一锅互换身份!

夜晚。费总突然感觉到身体一阵五颜六色暗潮涌动,身体好像被扭曲了一样,拽开又缩短,肢体像是橡皮玩具一样被扭曲。

一夜都是半梦半醒的状态,第二天醒来,发现自己睡在沙发上。

费渡疑惑的摸了摸头:“咦?这个手感好像不太对。”

费总从沙发上跳下来。在准备看看骆闻舟在哪。

突然意识到。

“不对,我怎么是跳下来的?”

费渡这才发现,家里的茶几,沙发,电视,对于他来说都大了很多。

费渡满脸惊恐。用四条腿飞奔到卫生间,费力的跳到镜子前,站在光滑的洗手台上。

才发现,自己变成了一只猫,还是骆一锅的模样!

费渡不甚熟练的驾驭这架比普通猫重个十来斤,大腹便便的猫体。

忽然发觉仅仅是走路都很累,怪不得骆一锅天天躺在沙发上不动弹。

发现自己变成猫的费渡,第一时间就是去卧室看看。

一进到卧室,发现骆闻舟的怀里躺着一个衤果体的男子,当时气的猫胡子都卷起来。

就在后背的毛马上就奓起来的时候,才发现,那个男子长了一张自己的脸。

差点就被本能趋势着冲上去把“自己”的脸划花了,还好还好。

费渡在心里默默感叹,原来从猫的视角看,自己也还是那么帅。

舔着爪子坐在床上细细端详,从一个从未有过的视角欣赏自己的美貌。

越想越不对劲,虽然那个人长着我的脸,但是他不是我啊!

费渡跳到骆闻舟身上,使劲踩他的脸。

“骆一锅,走开。”骆闻舟睡眼蒙眬地扒拉着变成猫的费渡。

“你睁开眼睛看看我是谁!”费渡暗叹,还好还可以说话。

骆闻舟不情不愿地睁眼,看了看旁边看起来睡的正香的人,又看了看面前吹胡子瞪眼的猫:“谁啊?我靠,骆一锅会说话了?”

“师兄,你仔细看看。我。”费渡一字一句说的很慢,不熟练地用骆一锅这张胖脸挤出微笑。

骆闻舟还当自己是做梦,眯着眼睛轻笑道:“扯什么淡。”随后又倒回了床上。

“不信是吧,好。”费渡点点猫头,如数家珍:“我的手机密码是哪天?是我遇到你的那天。第一次那什么是在出院以后,那回你……”

“停,停,我信了我信了。”

骆闻舟彻底清醒了,抬胳膊一伸懒腰,发现自己身边还有个“费渡”。

此时变成了费渡的骆一锅也打了个哈欠,坐了起来,喵喵的往骆闻舟身上蹭要吃的。

“呀……这个画面……”

骆闻舟心里实在是复杂,“费渡”一丝不挂的趴在他身上喵喵叫。

费渡也实在是没眼看,抬起猫手扶额:“骆一锅!你不要在这勾引我的男人行不行。”

骆一锅跪坐在床上,两手撑在膝盖上,歪头:“喵?”

在骆闻舟眼里就是费渡本人不着寸缕的向他撒娇。

“不是你也太……”骆闻舟一脸不可言说的看向费渡。

“看我干嘛,我现在是猫,有种你叫那只公公猫……等一下,骆一锅绝育了对吧?”

费渡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一愣,转头想看骆一锅,现在是他自己的……某个部位。发现够不着,于是看向骆闻舟。

“你给我看一下,还在不在。”

“这……太奇怪了吧……”骆闻舟嘴上说着,手还是很诚实的把喵形费渡转了过来,“嗯,还在。”

“呼——还好还好。”

“等下,如果骆一锅本来是没了,然后你穿越到他身上又有了,那不就是说明……”

骆闻舟和费渡一起转头看向人形骆一锅。

——

“骆一锅你别跑,让我看一眼!!”

“你自己看自己的有点奇怪吧。”

“不是,你看我的才奇怪吧?”

“可是你现在不是你,你现在是骆一锅。”

“还在吗?”好不容易抓住了人形骆一锅,费渡却躲的远远的,弱弱地问了一句。

“那个,不在了……要不你自己过来看一眼?”

费渡哆哆嗦嗦的走了过去。


“真没有了!!”


费渡猛的从床上坐起,低头看了一眼,才发觉是做梦,松了口气。

“怎么了?做噩梦啦?”

“没事,没什么。”

费渡深吸一口气,摆摆手。

“我刚才倒是做了个梦,梦见你和骆一锅互换身体了。骆一锅没了的蛋蛋失而复得了。然后我还看见你的…”

评论(12)

热度(30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